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到底要什么》热拍 王亚楠引发胡可婚外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7:51  新浪娱乐
《你到底要什么》热拍王亚楠引发胡可婚外情

王亚楠胡可《你到底要什么》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李源执导的电视剧《你到底要什么》正在西安热拍,男一号王亚楠饰演的成功人士“沈自中”在创业过程中与胡可饰演的“吴鸿影”产生了感情,并且引发了一段曲折离奇的三角“婚外情”。

  该剧主要讲述上世纪80年代初西安第一代下海人闯荡深圳所经历的事业、情感上的坎坷经历。由王亚楠饰演的“沈自中”算是第一批经商下海的商人,经过几年艰苦创业,终于有了家自己的制药厂。在商海中打拼的男人也需要感情的抚慰,当“沈自中“遇见了同来深圳找出路的同乡“吴鸿影”,一切都那么顺其自然,两人陷入了感情漩涡。

  曾有观众称王亚楠饰演的“沈自中”无疑是引发胡可婚外情的罪魁祸首。而王亚楠却并不认可这样的说法,他表示:要说“沈自中”破坏别人家庭,这样的评论还是非常武断的,在改革开放那样的特殊年代,下海、就业成为了代名词。一边是突然开放的商业大门,让每一个人都在寻找创业时机,另一方面,人们对事业的追求与传统感情似乎有个矛盾,所以在那样一切都存在变数的年代,感情到底情归何处,都是未知的,这部电视剧还原了当时人们对待感情和事业的态度, “沈自中”那样一个男人,是需要观众去理解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