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婚变》问鼎冠军宝座 王同辉角色遭热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7:58  新浪娱乐
《婚变》问鼎冠军宝座王同辉角色遭热议(图)

王同辉陈小艺《婚变》剧照

《婚变》问鼎冠军宝座王同辉角色遭热议(图)

王同辉《婚变》剧照

《婚变》问鼎冠军宝座王同辉角色遭热议(图)

王同辉《婚变》剧照

  新浪娱乐讯 黄金时段的电视风云竞争异常激烈,尽管有《我的青春谁做主》《母仪天下》等“美味蛋糕”分刮这同一时段,《婚变》仍保持高的收视率一路飘红走俏,已经到达6%,稳坐北京地区收视冠军。多数观众都对纠结的情节悬疑的剧情所吸引而欲罢不能,王同辉饰演的“韩军”作为剧中“唯一”的坏人,步步为营,引导着错综复杂的故事情节。

  跌宕起伏的《婚变》已快进入尾声,“韩军”(王同辉饰)还在戴着一张天使的面具掩饰狰狞的面孔,人前慈眉善目,安坐轮椅,人后笑里藏刀,推开轮椅就能大步流星的走路,他领养孤儿,假装与罗晓红(陈小艺饰)邂逅,别人在他眼里只是一粒棋子,他的工具。当然外表风流倜傥的他也不忘使用“美男计”,美好的世界被他的阴谋搅的鸡犬不宁,郑建强(冯远征饰)上了当,与妻子罗晓红(陈小艺饰)离了婚,罗晓红没了工作,流了产,如果计划顺利,那么娶到罗晓红窥视已久的财产似乎就已经触手可及了……

  很多网友在看《婚变》后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对此,笔者特意采访了王同辉。有网友质疑说陈小艺饰演的角色是那么精明能干的一女强人,怎么会被王同辉摆弄的团团转呢?王同辉顿了顿,笑一笑说“只能说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我是个智商高的骗子”。当然更多的是对王同辉演技的肯定,之前王同辉演过的众多角色已经给人留下了新好男人的印象,此次的重大突破,让观众看到了王同辉的扎实的表演功底。

  王同辉现在在和老搭档陈小艺联手拍一部新戏叫《漂亮女人》。此次,王同辉又重新回归了“好男人”的路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