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的八十年代》开播 左小青夏雨再聚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8:09  新浪娱乐
《我们的八十年代》开播左小青夏雨再聚首(图)

满晓星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反映80年代青年人生活的电视剧《我们的八十年代》在大连等地开始播出。该剧以上世纪80年代改革开放初期为背景,讲述了青岛一群青年工人在淳朴生活中的乐趣和矛盾,夏雨饰演的青年工人段玉刚,与左小青饰演的高干子女满晓星。当年一起拍《阳光灿烂的日子》时,夏雨是片中男主角,左小青只是客串了一个与他偶然邂逅,只有一场戏的体操女孩。多年后二度牵手,两人已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艺人和好朋友。左小青表示,这个人物性格和我很像,合作演员也是老朋友,所以整个拍摄过程很顺畅很愉快。

  在开拍之前,该剧主创就认定左小青是扮演满晓星的不二人选,认定她就是这个清纯、傲气、热情又有些书卷气的女孩子。左小青也表示自己一直想演反映八十年代的影视剧,“之前看过《金婚》《大工匠》,就非常希望能够尝试那个年代的角色,同时也不断请教父母长辈,了解那一代人青春是怎样度过的。”她笑着表示:“那时大家在穿的方面都挺朴素,没有奇装异服,一心只想着把工作做好。那时的感情也没有像现在这样面临那么多诱惑,更不会像现在这样看对方有没有房、有没有车。拍完这个戏,我跟我爸妈说‘你们的青年时代真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