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纪中否认索取贫困县取景费

  刘玮

  张纪中筹备的新版电视剧《西游记》预计将于9月开机,对于传闻的剧组“索取赞助”及“黄晓明主演”等消息,张纪中都予以否认。

  近日一则关于《西游记》剧组向贫困县索取“赞助费”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的,张纪中对记者表示,剧组与贵州省织金县织金洞旅游区就外景地拍摄一事,还在协商洽谈中,并未达成费用上的共识,280万元的数字属无中生有。

  同时,张纪中面对媒体也喊起冤来,“拍电视剧拉赞助是为了弥补资金不足,这是应该的,我拍金庸剧建的那些影视城都是当地政府、企业出的钱。这次也是当地请我们去看景的,又没人逼他们。现在他们又说自己是贫困县,请我们去的时候他们也没这么说啊!”张纪中表示,织金洞旅游区的地点并不理想,太远,交通不方便,“当地政府如果想宣传,应该采取相对正当的渠道”。

  另外,张纪中也正式向媒体辟谣,说黄晓明不可能是孙悟空的扮演者,目前演员一个也没有确定,剧组在5月1日才开始进行演员挑选工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