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豪门》热拍 戴娇倩分饰两角体验豪门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1:51  新浪娱乐
《钻石豪门》热拍戴娇倩分饰两角体验豪门生活

孙兴(右)和蒋毅

《钻石豪门》热拍戴娇倩分饰两角体验豪门生活

蓝燕手持小浪

《钻石豪门》热拍戴娇倩分饰两角体验豪门生活

钱泳辰在片场

《钻石豪门》热拍戴娇倩分饰两角体验豪门生活

戴娇倩和钱泳辰在剧中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09年就巨资打造的豪华年度大戏《钻石豪门》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戴娇倩孙兴冯绍峰、刘雪华等主演。作为该剧的女主角,戴娇倩此次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在接受采访时,这位实力与美貌兼具的“当红青衣”谈起剧情中的豪门生活,感受颇深。

  一人分饰两角 被刘雪华逼绝

  此次戴娇倩突破演技一人分饰母女两角,一方面要饰演于沧桑感的母亲姚可人,从温婉华贵的青年时演到饱经沧桑并被病痛折磨的中年阶段,另一方面又要饰演清纯可爱而忍辱负重的女儿于爱雪。为了能够演好两个角色不同的气质和年龄层,戴娇倩的确花费了很多心思。

  在剧中,戴娇倩饰演的“母亲”造型温婉华贵,富有中年女子年龄的厚重感。据戴娇倩表示:“此番造型设计不完全出于姚可人这个角色需要,同时还要照顾比我本人年长一辈的刘雪华。我饰演的‘母亲’叫姚可人,擅长青衣,为了替父亲还债,嫁给了由孙兴饰演的于伯涛做三太太。刘雪华在剧中出演反一号,也就是于伯涛的二太太。因为年龄差异迥然的两代人要饰演同一代人,所以造型上刘雪华和我都要尽量靠近。”以往琼瑶剧中以泪洗面的“悲情”女主角刘雪华,此次却在剧中成了不折不扣的反派,她所饰演的二太太为了自保家族地位,处处为难三太太姚可人,两人形成剧情冲突,刘雪华步步为营,最后将有孕在身的三太太姚可人逼上绝路。

  可以说在这部剧中,戴娇倩一直陷于刘雪华安排的各种“阴谋”与“恩怨”中,戴娇倩说:“我在饰演母亲姚可人时受尽刘雪华的‘挤对’,内心万般委屈,本以为在饰演姚可人女儿于爱雪时可以平反了,扬眉吐气一回,没想到这部剧安排若干年后,于爱雪又重回豪门,依然受到刘雪华饰演的二太太算计,我又得面临二太太的刁难,开始与其斗智斗勇。”

  豪门生活惨淡自比贾静雯

  在《钻石豪门》剧中,虽然“钻石”二字听起来很贵气,但戴娇倩过的确是惨淡的生活,在嫁入豪门后,她不仅遭受到二太太的排挤和陷害,甚至最后连老太太和自己的丈夫都不信任她。最终,身怀有孕的姚可人被逼疯,甚至差点丢掉性命。即使最后获救并生下孩子,但是却十几年都无法和自己的孩子相见。

  剧中姚可人的惨景让戴娇倩想起了同样嫁入豪门的贾静雯。日前贾静雯与女儿分隔数月后,最终得以见面,戴娇倩为她高兴之余,对比自己这段时间在豪门生活的感触,戏称自己就像是贾静雯,甚至比贾静雯还要惨淡,因为与贾静雯和女儿分隔的短短数月相比,剧中的姚可人不仅受到了丈夫和家人的怀疑,甚至十几年都没有和女儿相见。

  戴娇倩说:“一入豪门深似海,豪门就如同脖子上的枷锁,总是牢牢地把人禁锢住,即使得到了丈夫的爱情,在各种风言风语的夹击下,最终还是会让两人都心力交瘁。我在豪门的这些日子,深有体会,当一个女人在丈夫家里被怀疑和排斥时,是多么心酸的事情。贾静雯的辛苦,我能理解!”尤优/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