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阿娇“故事”无限期延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2:2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婷婷)广电总局近日对“绯闻明星”再下禁播令,不允许炒作名人丑闻,湖南卫视无限期延播《背后的故事》栏目录制的阿娇上下期节目。

  阿娇遭遇艳照门事件之后,休息了一年,今年3月10日正式宣布复出。复出之后,接受的首家内地电视台专访便是湖南卫视的《背后的故事》,原定节目在3月29日播出上部,一周后播出下部。湖南卫视还播出了宣传片进行推广,但是当晚的节目临时被梁咏琪访谈顶替。当时传出消息称阿娇节目审查没有通过被毙,但是湖南卫视予以否认,仅称内部调整,4月即将播出上下期,阿娇会在节目中谈到自己看到照片的心理以及复出后的打算。

  阿娇的节目4月并没有如期和观众见面,昨日,本报报道广电总局已于4月13日下发了《关于重申严禁炒作名人丑闻、绯闻、劣迹的通知》,广电总局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做上下集的节目,没有必要”。

  昨日,湖南卫视表示,阿娇节目的宣传片早已停播,这期《背后的故事》已经无限期延播,至于阿娇节目是不是遭遇“禁播”,湖南卫视声称,早在广电总局下通知之前,湖南卫视已经延迟了阿娇两期节目的播出,并不能算“禁播”。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