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国医》央视将首播 徐帆用大爱演传奇正骨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2: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徐帆、赵文瑄主演,以传统中医文化为背景的36集电视剧《大国医》,举行了央视8套首播发布会。徐帆自认该剧突破了表演风格。

  《大国医》以河南洛阳中医正骨传奇发展史为背景,讲述了云鹤鸣这位历史上确有其人的女中医传奇。徐帆出演的云鹤鸣,不仅是当家的女人,更是医术高超的正骨中医。徐帆将自己出演的这个角色定位为“大女人”,这与她之前为观众所熟悉的荧屏角色都不同。“在拍摄过程中,这个剧本让我摸得着。社会一点点在变,内心也一点点地变,这个大女人的勇敢,是来源于内心的爱。”该剧将于5月11日开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