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版冒险动画片09年底登陆荧屏 黄玉郎任顾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3:27  扬子晚报

  昨天,一部以成龙形象为主角的奇幻冒险动画片在第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上首发,预计于09年底登陆荧屏。在这部由南京鸿鹰动漫娱乐推出的104集动画电视剧中,成龙穿越时空,寻找远古流传的7件龙宝。该片由《龙虎门》之父、香港动漫大师黄玉郎担任艺术总顾问。

  记者在预告片中看到,成龙化身探险英雄,智、仁、勇兼备。除装备了豪华的龙车以及金刚装甲之外,还拥有一班有趣又能干的同伴。正在北京鸟巢准备演唱会的成龙通过现场连线为该剧的首发打气鼓劲,他说,“这是第一部我参与的中国国产动画剧集,制作期间,我提出了很多意见,力求制作出有成龙风格的中国动画。”

  著名漫画家黄玉郎表示,他三年前完成首部进军动漫产业之作《神兵小将》之后,又学习了很多动画创意和制作方面知识,就酝酿再做一个全新的题材,这时候成龙流露出这方面的意向,于是两人一拍即合。“美国也曾帮他拍过动画片《成龙历险记》,但成龙认为其中蕴含的中国元素太少。”成龙在电影里建立了正义的形象,所以《奇幻龙宝》里也注入了正义的信息。“龙宝代表古人类的七种智慧和美德,正义、信念、毅力、仁爱、宽恕、勇气和和平。” 张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