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仙剑3》主演动漫图曝光 预测剧情改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9:35  新浪娱乐

组图:《仙剑3》主演动漫图曝光预测剧情改动 组图:《仙剑3》主演动漫图曝光预测剧情改动 组图:《仙剑3》主演动漫图曝光预测剧情改动
胡歌饰景天 霍建华饰长卿 杨幂饰雪见

组图:《仙剑3》主演动漫图曝光预测剧情改动 组图:《仙剑3》主演动漫图曝光预测剧情改动 组图:《仙剑3》主演动漫图曝光预测剧情改动
刘诗诗饰龙葵 唐嫣饰紫萱 黄志玮饰重楼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的后期制作工作已接近尾声,据介绍,目前该剧配音、配乐全部完成,只有动画部分还在做更精细的调整。早前制作方唐人电影曝光的极富游戏感的海报引起了各方关注,可称上是近年来电视剧海报设计的翘楚,而这次6位主演的精美动漫造型的曝光,更是凸显《仙剑三》的制作精良。片中六位主角在电视剧中到底会以何种面目出现?我们不妨来做一番对比猜测。

  电视剧对原游戏的改编,一直是众多仙剑迷关注的话题。《仙剑一》当年被搬上电视荧屏,将游戏中的次要人物发展为主角,并增加很多复杂的情感关系,受到很多仙剑迷的抗议。再拍《仙剑三》,制作方积累了不少经验,不仅承诺故事主线将按照原游戏进行,而且很多场景的设计都参考游戏。

  出场人物:景天 胡歌

  游戏中:景天在渝州唐门的最大当铺做伙计,他在乎身份地位,对金钱更是十分看重,但其实内心真正向往的却是自由自在的生活。对剑仙的传说很痴迷,常常幻想有一天能都拜入蜀山门下成为可以御剑飞行的剑仙。

  剧中:胡歌饰演的景天更像个乐天派的小子,头脑灵活,生性活泼好动。造型上虽然没有游戏中的铜钱头,但一身嘻哈的工装打扮非常符合他小伙计的身份。在得知自己前两世身世后,他逐渐明白身上的重担,带领大家展开拯救苍生的旅程,最后还是潇洒放下过往名利,回永安当快乐的过活。不过,原本游戏中那个对雪见唯唯诺诺的景天,到戏里却跟雪见斗嘴,甚至有打雪见耳光的镜头出现——这些变动引起了很多仙剑迷的关注,不过,一切也有待电视剧的正式播出才能知晓究竟。

  出场人物:长卿 霍建华

  游戏中:徐长卿是与紫萱相恋三世的恋人。自幼被蜀山掌门收为弟子,武学天赋极高,一度被誉为蜀山一派的接班人,结识紫萱后因违抗师命被逐出师门。其内心深感无奈,常常关注师门的消息,并且希望有机缘为师门立功后可以重回师门。

  剧中:霍建华饰演的长卿白衣飘飘,别有一番道骨仙风。他与紫萱的三世恋情在剧中也有了详细交待。剧中出场时的长卿并非蜀山弃徒,而是一身正气的蜀山大弟子,前途无量的掌门接班人。此外,他和景天有着兄弟般的感情,两人在寻找五灵珠的过程中携手并进,这点也是游戏中没有表现的。

  出场人物:唐雪见 杨幂

  游戏中: 唐门掌门唐坤最宠爱的孙女。除了限于唐门毒术不能传女的门规之外,其它文学武功医术全部倾囊传授。个性娇纵任性,借着唐家的名头,在江湖上也小有名气。祖父年老病重,家族内部权力斗争加剧,雪见失去靠山,备受欺凌,决定离家出走,后来与景天结伴闯荡江湖。

  剧中:杨幂饰演的雪见被公认为是最接近游戏原型的。雪见的故事线索基本没有变化,性格上也依旧是那个外表刁蛮内心善良的大小姐。平时大大咧咧,却没想到自己也有着隐秘的身世。虽然与景天的相处方式有些“野蛮”,但真心为景天,可以为他牺牲一切。

  出场人物:龙葵 刘诗诗饰

  游戏中:古国姜国公主,龙阳之妹。因国都被敌国围困,太子龙阳欲铸魔剑而解兵危,剑未铸成而城破。龙葵跃入铸剑炉自尽,魔剑因处女之血而天成……从此龙葵的魂魄和魔剑结为一体,成为流落人间的野鬼,并在千年的修炼过程中,性格分裂为两个。

  剧中:双重性格的龙葵是片中的一大亮点,刘诗诗的红葵造型堪称惊艳。作为仙剑玩家心目中排名前列的女主角,她在剧中的分量很重。龙葵在千年前为龙阳跳下铸剑炉,千年之后,她依旧舍身一跳,完成夙愿。原本游戏中通过人物对话展现的姜国剧情,龙阳龙葵的兄妹情深,在剧中将有更多发挥。

  出场人物:紫萱 唐嫣

  游戏中:女娲族后裔,饱受情爱煎熬之苦。与第一世恋人相遇时对方已经婚配,两人相爱而不能相守,郁郁而终;第二世虽结为连理,但紫萱不老不死,对方人生几十年匆匆而逝,也留下了遗憾。这一世紫萱暗暗布局,与长卿有肌肤之亲,更要让其长生不老,一生厮守,还要令自己摆脱女娲族宿命……

  剧中:唐嫣饰演的紫萱除温柔娴静外,更具女人味。在片花中曝光的疑似与长卿、重楼的三角恋成为讨论的热点话题——这一点唐嫣本人予以否认,说片中的紫萱只爱长卿一个。她与长卿的三世恋情在片中都有体现,而两人最后能否终成眷属现在还是个谜团。

  出场人物:重楼 黄志玮饰

  游戏中:不老不死的魔神,魔界的魔尊,负责镇守魔界与神界的要冲。因景天的缘故而来到人间,做事一意孤行,不计后果,令人间产生巨变,自身也因此而了解到人间情爱之事……剧中:黄志玮饰演的重楼在身高上独具优势,气势逼人。不过,由于重楼是仙迷心中分量级别最高的角色,因此对真人化的重楼非议和挑剔也最多。重楼在造型上基本依托游戏,在剧中也是故事发展的关键人物。不过,因为对紫萱有着莫名的好感,逐渐了解到人间情爱。制片方还透露,不可一世、无人可敌的魔尊在剧中有一些偏人性化的处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