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卫视“五一”笑翻天 《我的笑星》连播三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0:51  新浪娱乐

江苏卫视“五一”笑翻天《我的笑星》连播三天

mini英伦组合

江苏卫视“五一”笑翻天《我的笑星》连播三天

赵本山模仿者李本山

江苏卫视“五一”笑翻天《我的笑星》连播三天

师洋

  新浪娱乐讯  五一小长假观众休息电视忙,为争夺五一三天黄金收视,各大卫视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战斗到底,江苏卫视更是吹响快乐集结号,招募了来自全国各地五湖四海的民间笑星,精心打造五一特别节目《我的笑星我的台》,并于5月1日-3日晚21:30连续播出。

  《我的笑星我的台》再现江湖的“师心症”掌门人师洋、“天府第一帅哥”闵天浩、“三湘第一美女”何晶晶、和周杰伦同台巡演的“小杰伦”侯高俊杰、李本山小沈龙等一批笑星分别代表东西南北以搞笑论英雄,“我们的笑星个个都似小沈阳”节目宗旨就是要让观众笑到泪飚。   

  东部代表:南京话版《我是大明星》+师洋“师心疯”表演

  杀手锏:方言+无厘头

  在之前的江苏卫视《小沈阳来了》节目中要收小沈阳为师的南京小伙胡鹭再次现身,那句让观众笑破肚皮的“乖乖咙的咚,煎饼卷大葱!从上面走上台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啊!”如今已成为胡鹭的经典台词。而他也一举成为南京小有名气的笑星。这次胡鹭不仅小沈阳“娘们儿”扮相全场乱飞还在主场大秀了一把南京、扬州等4地方演唱的《伤心太平洋》。小上海师洋沉寂许久重出江湖,自创的“师心疯”表演更加变本加厉,舞台立即变成扔满道具的垃圾场,开舞的红衣印第安造型“雷”倒了观众一片,《舞娘》、《啵一个》劈叉下腰,让观众不禁疯狂大喊“师洋回来了”。

  南部代表:mini版英伦组合

  杀手锏:小身材大味道

  《笑星》节目组不仅搜刮了大江南北的大笑星,还特意请来了2009年春晚的小明星“春晚宝宝”侯高俊杰。这位在春晚上和周杰伦、宋祖英合作《本草纲目》的小明星,虽说只有十岁但是已经作为周董的表演嘉宾,参加周杰伦全球巡演20多场了,据说周杰伦特别喜欢小俊杰,还把《稻香》这首歌慷慨的送给了他,主持人开玩笑说,“就算是周董要唱这首歌也要跟侯高俊杰打招呼”。此次小俊杰来到江苏卫视还带来了一位同样出色的小搭档,有“中国的秀兰 邓波尔”之称全国戏曲小梅花金奖得主孔莹。节目中侯高俊杰不仅手抱吉他独挑大梁演唱《稻香》,大秀拿手的头转扯铃和超炫街舞,还会和“歌声直逼宋祖英”的孔莹再现“英伦组合”的风采,童声版《本草纲目》演绎别样味道!

  西部代表:“三湘第一美女”何晶晶、“巴蜀第一帅哥”闵天浩

  杀手锏:男貌女才

  号称“巴蜀第一帅哥”的闵天浩果然名不虚传,刚出场就电力四射,这位巴蜀第一帅哥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主持、唱歌、表演样样精通。作为天府走出来的帅哥,闵天浩自然要带来一段“够辣”的表演,幽默小段《萨达姆》笑料不断,四川话《方言趣谈》趣味横生。而除了搞笑表演,闵天浩还号称“万能点歌机”将深情无限,一首模仿杨坤的《无所谓》惟妙惟肖。有了帅哥哪能少的了美女呢?自封“三湘第一美女”何晶晶重量级登场。何晶晶可谓是才女,英语教师出身的她不仅口才一流,模仿能力也超高,歌坛大姐大田震、笑星一姐宋丹丹都成了她模仿的对象。“谁能猜出来我的体重?”何晶晶让现场观众挑战她160斤的举重极限,“能把我举起来,你也就成了世界冠军啦!”    

  北方代表:李本山、小沈龙

  杀手锏:师徒联袂

  说到二人转怎么能少了赵本山和小沈阳这对师徒呢?《我的笑星我的台》将出现师徒同台的盛况,不过这位本山姓李,虽然没有赵本山名气大,但搞笑功力却丝毫不逊色。李本山有个绝活,那就是可以同时“变身”成为两大搞笑巨星赵本山和范伟,还将赵本山的《屯里的人》原音重现。师傅“本山”都来了,徒弟“小沈龙”自然也不能缺席。这个据说比小沈阳还“小沈阳”的小沈龙此次将带来幽默小段《绝活拉锯》;吹牛角《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等节目。不输小沈阳的好嗓子《大海》、《情人》等歌曲子再次向机器评委SAM发起挑战。

  特别提醒:江苏卫视五一特别节目《我的笑星我的台》5月1日-3日晚21:30连续三天播出。xly/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