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人》热拍 唐嫣确认出演女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1:37  新浪娱乐
《熊猫人》热拍唐嫣确认出演女主角(图)

唐嫣确认出演《熊猫人》女主角

  新浪娱乐讯 昨日,周杰伦首部执导的电视剧《熊猫人》经总策划甘富云首次证实,唐嫣出演剧中女主角,与江语晨一起挑起《熊猫人》的半边天。

  自周杰伦宣布《熊猫人》开拍以来,除了公布台湾女主角江语晨外,内地女主角人选一直秘而不宣。由于能当上周杰伦电视剧处女作的女主角无疑会给幸运儿的星途加码,一时间流传的女主角版本竟多达十几种。《熊猫人》剧组近期貌似也采取的是低调策略,不仅不对外发布消息,对各种传闻也是不置可否。

  据悉,《熊猫人》内地女主角人选因为竞争人数众多,确实是临拍之前才确定,而唐嫣已经秘密进组在上海拍摄了近一个月。总策划甘富云表示,唐嫣的确是《熊猫人》的女主角之一,但是对该剧进展更进一步的消息,他表示不便透露。

  据悉,《熊猫人》近日内将转景回台湾继续拍摄,唐嫣也同时随剧组前往。xly/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