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卫视总监称选秀时代已经结束引发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2:16  新浪娱乐
浙江卫视总监称选秀时代已经结束引发争议

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

  新浪娱乐讯 作为浙江卫视改版领头人的总监夏陈安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电视娱乐已进入后选秀时代,选秀市场已经面临终结,不仅观众存在审美疲劳的过时问题,而且对孩子也存在着一些不良影响,娱乐市场更需要开拓一些积极健康的全新空间。不少圈内人士和网友却对此持不同的看法。

  夏陈安表示,“浙江卫视正在带动后选秀时代,这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们主张更加平民化的娱乐方式推动中国娱乐节目的发展。”

  对于即将启动的一波选秀大潮,到底是《我爱记歌词》战胜了这些选秀,还是这些选秀战胜了K歌大潮?夏陈安表示不会去做刻意的对比,但是对战胜选秀有信心,“因为观众的审美疲劳是很明显的,浙江卫视要引导全新的健康的娱乐方式。”

  选秀时代真的已经结束了吗?浙江卫视引领了第二次娱乐浪潮?各个圈内人给出了不同的评判。

  资深评论人 阿甘 我觉得这是一个娱乐的时代,其实都需要娱乐的模式,因此如果说超女这样走向灭亡,我个人觉得还为时过早。

  资深媒体人 曾光明 娱乐选秀的过时是迟早的事情,但是不是今天还有待市场的考证。

  资深策划人 虞记 我赞成这样的说法,超女带动了一些负面的东西,这样的大潮应该引入到更健康很理智的环节中,我看好浙江卫视所带动的第二次娱乐浪潮。

  资深编剧 娅子 从市场的需求性上看或许有一定的市场,但是我们作为媒体人不能因为市场需要,就提供,所以我赞成超女时代已经过去,或者用我们自己的手去结束这个时代,中国的娱乐需要往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