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王子朱智勋因涉毒 韩剧《东京铁塔》夭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宫王子朱智勋因涉毒韩剧《东京铁塔》夭折(图)
朱智勋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韩剧《宫》中饰演皇太子的韩国演员朱智勋吸毒事件在日本引起巨大反响,不仅朱智勋出演的《西洋古董果子店》提前结束上映,原定于5月30日上映的《厨房》也将取消上映。此外,之前确定由朱智勋出演的韩剧《东京铁塔》因吸毒事件而失去了20亿韩元的赞助,有可能被取消制作。

  据悉,在吸毒丑闻曝光前,朱智勋在日本有很高的人气,由他出演的《宫》、《魔王》等电视剧接连在日本播放,受到众多日本粉丝的喜爱。因此,当初日本观众对根据日本原作改编并由朱智勋出演的《东京铁塔》非常关注,甚至还有公司主动联系韩国相关公司,表示愿意为韩剧《东京铁塔》提供20亿韩元的赞助,但如今不仅赞助被取消,整部电视剧也有可能取消制作。(宗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智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