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爱》情节白热化 苏有朋会使“读心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4:28  新浪娱乐
《热爱》情节白热化苏有朋会使“读心术”(图)

《热爱》剧照

《热爱》情节白热化苏有朋会使“读心术”(图)

《热爱》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纠结掌门”范小天执导的《热爱》自从云南和吉林开播以来,凭借其悬疑的情节,苏有朋韩雪的精彩表演,跌宕的故事内容和感染灵魂的情感吸引了大批的观众,收视、口碑得到双丰收。更有入戏太深的观众称,苏明涛的扮演者苏有朋会用读心术。

  近一年来,谍战剧不断升温,多部谍战剧抢占了多个频道,观众急需一部与众不同的电视剧改换一下“口味”,而《热爱》的开播正好解决了观众这一愿望。

  《热爱》讲述了建国初期,一群热爱社会主义的青年为了铲除残余破坏势力,与身藏暗处的特务展开的一场正邪较量。剧中,苏有朋、韩雪主演都有突破性表现,成为该剧最大亮点。

  开播至今,观众的收视热情有增无减。悬疑的故事情节和建国初期的艰辛不仅吸引了50和60年代的观众,还吸引了很多80后和90后的“小”观众。对这个50年代的“老”故事竟然也能感同身受。“这戏是越到后面越有看头、越是精彩。我没经历过那个年代,况且我也不是内地人,可是在看完这戏后,留在我脑中的不只是明涛和寒秋风花雪月的爱情故事,更多的是人性……个人认为这戏不是一般的泡沫偶像剧,需要判断力,需要点思惟,还需要点感同身受才会有感动,有欣喜。” 一个80后网友这样点评。

  有人说,电视是拍给观众看的,观众除了需要娱乐之外,更需要能引起自身共鸣,令人心潮起伏,同时也让人回味的影视作品,《热爱》做到了这一点。更有被故事情节吸引的观众称,苏有朋会读心术,他完全变成了苏明涛,让我怎么也不能不相信他就是苏明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