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婷婷加盟《新一剪梅》 扮相柔美纯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5:01  新浪娱乐
穆婷婷加盟《新一剪梅》扮相柔美纯真(图)

穆婷婷

穆婷婷加盟《新一剪梅》扮相柔美纯真(图)

穆婷婷

  新浪娱乐讯 25年前一部火遍两岸的经典台湾电视台《一剪梅》是大陆引进的第一部台湾苦情戏。09年,翻拍的《新一剪梅》已在横店开机,导演卢伦常携主演霍建华、李立群、陈思诚、王琳、穆婷婷等人重塑经典。虽然这部剧是翻拍,《新一剪梅》将发展出新的故事,费玉清的经典主题曲仍将保留。

  25年前的《一剪梅》贵为经典,更是捧出了一批到现在都炙手可热的影视红星。穆婷婷在《新一剪梅》中饰演的是沙河镇镇长的女儿雯音,从小倍受疼爱的她任性泼辣,敢爱敢恨,喜欢从小一起长大的赵时俊。最后因为受骗,迫不得已嫁给了梁永昌。她的人生经历波折,命运坎坷。这次选择让穆婷婷来扮演这一个性格突出的任性雯音,对穆婷婷来说也是一个新的挑战。穆婷婷告诉记者,雯音敢爱敢恨,命运波折,最终几经磨难,成长起来。是一个很有挑战的角色,自己对这个角色非常的喜欢。自从拿到剧本后,几天没有出家门一直在揣摩角色,希望此次能带给观众一个全新的感受。

  剧中前期扮相清纯柔美的她,骨子里可是一个泼辣任性的大小姐,娇小的穆婷婷演起泼辣的大小姐来,可真有一股重庆妹子的泼辣劲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