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安门》第一季将出炉 出品人要让观众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6:03  新浪娱乐
《天安门》第一季将出炉出品人要让观众笑(图)

《我爱北京天安门》海报

  新浪娱乐讯 经过几个月的紧张筹备和马不停蹄的拍摄、后期制作,百集青春偶像励志系列剧《我爱北京天安门》第一季成片终于新鲜出炉,目前正在最后的审片环节。《我爱北京天安门》的出品人韩骏介绍:这部青春偶像励志系列剧贯穿始终的可以说是“笑”!目的就是给更多的普通观众提供笑的素材,提供完笑之后再让大家在回味中思考。

  在审片现场看到,几位负责审片的老师竟然在机房的放映机前一坐下就不挪窝了,每个人都保持着上扬微笑。每集十分钟的片子让各位审片老师目不转睛,时不时发出会心的大笑。

  《我爱北京天安门》的出品人韩骏介绍:所谓系列剧就是一种类似电视连续剧的形式,以一个核心主题或者核心人物贯穿始终,讲述许多相互关联的故事。每一集单独看可以看明白,整部剧起来看一样可以看明白。我们这部青春偶像励志系列剧贯穿始终的可以说是“笑”!做这部剧的目的就是给更多的普通观众提供笑的素材,在笑中间体会现在年轻人的生存状态,提供完笑之后再让大家在回味中思考。当然,这部系列剧还有一个贯穿,也是我们一直坚持的,就是给更多的年轻演员提供一个切实的学习和展示的平台。经过一个阶段的实践证明,这个路子是对的!我相信这些也是系列剧长久不衰的原因之一。

  系列剧诞生于美国,这一形式也被中国电视人所学习借鉴,近年来各类题材的系列剧在电视荧屏上全面开花。纵观当下国内外电视剧排行榜,以“让人发笑和思考”为主题的系列剧无不高居榜首,例如丑女贝蒂》、《实习医生格蕾》、《绯闻女孩》、《家有儿女》丑女无敌》。而国内系列剧的经典之作《编辑部的故事》《我爱我家》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这一主导思想。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我爱北京天安门》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