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雾重重》将登陆山东 王力可首演谍战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6:54  新浪娱乐
《迷雾重重》将登陆山东王力可首演谍战剧(图)

《迷雾重重》王力可饰孔雀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中国版“国家宝藏”的悬疑剧《迷雾重重》将于5月3日起在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该剧由王力可、王学兵主演,讲述了一段扑朔迷离却惊心动魄的反特剿匪故事。青年演员王力可在剧中饰演身份神秘的女主角“孔雀”。

  “孔雀”最初是以“陈元地”(王学兵饰)妻子的身份出场,被揭穿后,又化妆成小乞丐接近“陈元地”,而她的真实身份和接近“陈元地”的目的却始终扑朔迷离,带着神秘的色彩。

  王力可表示,“孔雀”其实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很单纯,有着自己对幸福对爱情的追求,所以她在爱人面前一直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但是后来一系列突如其来的打击让她的内心发生了变化,“从原来活泼单纯的荒野精灵变成了绝望的复仇女神”。“孔雀”这个角色的内心很复杂,时时刻刻都充满矛盾,而且她的身份也是复杂多变的,首次出演这样一个跌宕起伏的角色,对王力可来说,是一个很大胆的尝试与挑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