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雅捷出演《秘密列车》 个性突破成制胜杀手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6:57  新浪娱乐
王雅捷出演《秘密列车》个性突破成制胜杀手锏

《秘密列车》海报

王雅捷出演《秘密列车》个性突破成制胜杀手锏

王雅捷《秘密列车》剧照

王雅捷出演《秘密列车》个性突破成制胜杀手锏

周杰于洋《秘密列车》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周杰王雅捷于洋郑罗茜主演的惊悚悬疑的谍战剧《秘密列车》正在湖南、上海、福建、长春等地区热播,收视率频频走高,创下了10.51的全国收视率冠军。女主角王雅捷在剧中首次出演“花瓶”角色,她向记者透露:“剧里面我可过了一把旗袍瘾。一天一件,没有重样的,到戏结束了,还有好些件没有穿!”

  《秘密列车》除了延续了《梅花档案》营造的惊险玄疑,紧张刺激的基调,剧情涉及四角恋爱、两派梅花党组织内部的相互斗争、恩怨情愁,可谓是计中计、案中案,剧情环环相扣,引人入胜。因此,该剧一经播出,如同“动车组”的高速直通一样,到达的每一站,都获得了相当不错的反响。而片中的许多细节处理,情节设置、以及悬疑点是经得住观众推敲的。

  关注剧的朋友发现,王雅捷出演的角色是剧中最漂亮的,而且每次出来的次数都相当的少,似乎是充当“花瓶”的角色,但是细心的朋友会发现,每一次谢宝音(王雅捷饰)的出现都为剧情取到推波助澜的效果,她是剧中的一个亮点,她身份的曝露带来了更为惊人的秘密,所以从剧的角度说王雅捷在剧中个性突破无疑成了该剧的制胜杀手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