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虎口》热播 唐于鸿演绎外柔内刚女政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7:29  《新闻晚报》
《杀虎口》热播唐于鸿演绎外柔内刚女政委(图)

《杀虎口》剧照

《杀虎口》热播唐于鸿演绎外柔内刚女政委(图)

《杀虎口》剧照

  晚报讯 由著名警匪剧导演徐纪周执导,唐于鸿、李光洁等主演的电视剧《杀虎口》,近日在多家卫视同步播出,并将于“五一”期间登陆东方卫视。在这部满眼望去全是阳刚面孔的“男人戏”中,人气女星唐于鸿扮演的八路军女政委瑛子,给全剧平添了几分温情,也让演惯了年代戏的唐于鸿成功转型。

  海润影视出品的抗战大戏 《杀虎口》,近期在山东、安徽等四家卫视播出,首播一周就以7%的超高收视率赢得开门红,唐于鸿在剧中扮演英姿飒爽的八路军女政委瑛子,是一个集女性的温柔和男性的坚强于一身的女子。唐于鸿透露,导演本来想让她出演虎妞一角,但由于档期冲突才转而出演瑛子一角。她笑言:“这部戏让我顺利转型了!在拍戏时也经常为这个角色奋不顾身,我是个很爱干净的人,但在戏中我还是主动跳进土渣子里去打滚,将自己真正融入其中。 ”

  《杀虎口》中,几乎所有的角色都是为了配合李光洁扮演的“白朗”一角。作为该剧最大的“配角”,女一号唐于鸿表示:“每一个角色都有独特的魅力所在。就像一栋房子,每一块砖都有存在的理由,哪一块砖都不可能独立撑起这一栋房子。”无独有偶,最近在沪上荧屏夺得收视冠军的《剑·谍》中,唐于鸿再次成为“大绿叶”。唐于鸿表示:“不在乎是女人戏还是男人戏,只要戏好,我甘愿当一片绿叶。 ”

  在演艺界,每个演员都会有自己特别钟情的戏剧类型,唐于鸿也不例外。2007年刚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唐于鸿,就以高挑的身材、高贵的气质被关锦鹏一眼相中,成了电视剧《一世情缘》中女主角阿英的扮演者。 “我对年代戏有很深的情结,尤其是三四十年代,喜欢高贵的旗袍。今年我还将再接拍两三部年代戏。 ”记者 轩召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