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老板》五一全国首播 张恒首展喜剧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8:55  新浪娱乐
《我是老板》五一全国首播张恒首展喜剧实力

《我是老板》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的现实主义题材都市轻喜剧《我是老板》,将于明日,五月一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每天三集连播。这部剧总体风格轻松幽默,欢笑中有泪水,痛苦中有幸福的生活故事,有望继《金婚》成为新一轮的收视热点。

  该剧由国内著名实力演员张恒、姜武担纲主演,张恒这次在剧中更是突破以往的形象,将全新塑造一个非常贴近生活的角色---工作上非常要强,是一个利落干练的时尚护士长,生活中非常操心家庭,尤其为了老公马一明的成功,尽一切努力的去帮助他,虽然过程和结果都有些偏离自己的预期。该剧也正是在这点点滴滴的过程中,将给观众带来一个欢笑中带来思考的故事。张恒在该剧少有的展现了自己喜剧上的表演实力,相信会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左右左/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