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雾重重》将播 吕一王学兵同赴济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9:01  新浪娱乐
《迷雾重重》将播吕一王学兵同赴济南(图)

《迷雾重重》主演来济南作宣传

《迷雾重重》将播吕一王学兵同赴济南(图)

《迷雾重重》主演来济南作宣传

  新浪娱乐讯 大型谍战惊险悬疑剧《迷雾重重》将于5月3日在济南电视谈新闻频道播出,主演王学兵、吕一、吴庆哲来到了济南,为这部剧作宣传。《迷雾重重》有着中国版《国家宝藏》之称,因故事情节和强大的演员阵容而备受关注。

  剧中,吕一扮演王学兵的“妹妹”陈家妹,陈家妹被称为是善良勇敢,机灵可爱的田野雏菊,她不仅协助哥哥陈元地侦破“天矛”行动最终秘密线索,彻底打垮敌人的阴谋,还帮自己忠爱的人和受害的父老乡亲报了仇。在戏中,和吕一和吴庆哲也有着精彩的对手戏。

  目前,吕一正在拍摄《新一剪梅》,这是她首次挑战经典角色。吕一表示,不会刻意和老版的“沈心慈”去比较,自己放轻松心态,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演好,希望观众会喜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