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家花园》近期播出 郝蕾陈坤为爱恨纠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9:30  新浪娱乐
《朱家花园》近期播出郝蕾陈坤为爱恨纠结(图)

郝蕾《朱家花园》剧照

《朱家花园》近期播出郝蕾陈坤为爱恨纠结(图)

郝蕾《朱家花园》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当谍战戏、抗战戏风扫荧屏之际,一部以讲述西南边陲民族工业家族奋斗历史的电视剧《朱家花园》悄然而至。这部堪称民族和谐史诗的实力巨作由当红艺人郝蕾、小生陈坤主演,演员阵容极其豪华。  

  全剧围绕亲情、友情、爱情展开。郝蕾饰演的沈婉婷身世离奇。清纯貌美的他爱上了陈坤饰演的李博文。互生情爱的两人历尽磨难,最终澄清误会走到一起。面对被帝国主义列强的搜刮,为保护朱家矿业,沈婉婷痛失了最爱,为了爱国的热情,两人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的壮丽、恢弘之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