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组合现身红歌会 现场背诵毛主席诗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20:05  新浪娱乐
英国组合现身红歌会现场背诵毛主席诗词(图)

英国组合亮相红歌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近期,由江西卫视主办的综艺节目中国红歌会上出现由两位英国人组成的“红脉”组合,这也是红歌会首次邀请外国组合参与。该组合不仅大秀中文歌曲,并现场背诵毛主席诗词。

  在红歌会的录制现场,“红脉”组合现场演唱了他们改变的经典老歌《小草》和《打靶归来》,英伦风格的编曲和歌词的重新演绎,让两首老歌大放异彩。精彩的现场令红歌会现场火爆至极。

  在演出现场,大龙和杜杰还分别背诵了他们挚爱的毛泽东诗词“世上无难事,只怕肯登攀”、“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他们对中国文化的喜爱,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叫好和掌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