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易峰零片酬出演《网王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7: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东方卫视自制励志青春偶像剧《网球王子2》正在上海热拍。07年好男儿人气选手李易峰乔任梁(KIMI)、井柏然付辛博(BoBo组合)近期相继加盟《网球王子2》剧组。据悉李易峰此次是零片酬出演。

  李易峰零片酬出演《网王》

  近日,被称为好男儿“国民校草”的李易峰正式进组,拍摄自己的电视处女作。在《网球王子2》里,李易峰将饰演六角大学队的左博(即漫画中的佐伯虎次郎)。这个角色在原著中被设定为“绝不放过盯上的猎物,绵密追击对手再予以漂亮的一击的美亮高手”,平常是个温和的好青年,可是一旦上场,却又显露出赌徒般冷酷的一面,彻底紧盯著对手,以洗练的行动给予致命一击!左博与青学的周助是好朋友。拿手绝招是盯人战术和动态视力。

  这是好男儿选秀结束之后李易峰首次回归东方卫视。为了加盟剧组,他下了很大的决心,甚至甘愿零片酬演出。舞台上光彩夺目的校草在电视剧中的表现会怎么样呢?我们拭目以待。

  好男儿“四大天王”再聚首

  五一期间,乔任梁(KIMI)将进组拍摄,BOBO组合井柏然、付辛博也将随后也会加入。加上已经在网球场上挥汗如雨的李易峰,07好男儿的“四大天王”将梦幻般地再度聚首荧屏。

  回首2007年如火如荼的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选秀,都进入了全国十强的井柏然、付辛博、Kimi、李易峰人气爆棚,而在网络上网友更是把这四人称为07好男儿的“四大天王”,并呼吁四人组成一个内地版的“F4”,但比赛结束后这四人也都各自发展。

  两年后,在演艺圈经受了洗礼的好男儿时代的“四大天王”在《网球王子2》中实现第一次合作,或者说又一次同台竞争。谁的演技更佳?BOBO组合主演的电影《少年食神》前几天刚刚杀青,Kimi的首部电影《超市》不久后也会上映,可谈到拍电视剧这都是他们首次接触。不过是球技还是演技又是选秀后首次次同台正面较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