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谅》四地热播 刘琳演技出众戏约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7: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由导演安战军执导、刘琳和许亚军主演的电视剧《原谅》正在福建、广西、济南、浙江热播,演员刘琳演技出众现在戏约不断。

  剧中,刘琳要挑战由二十到五十来岁近三十年的年龄跨度,和许亚军扮演的曲林和是东北一知青点两情相悦的恋人,但由于种种原因两人最终没能在一起,并各自与他人组成了家庭。多年后,两个家庭的儿女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结为恋人,就在即将走进婚姻殿堂时,双方家长却坚决阻拦。一段段尘封的往事随即浮出水面。该剧播出后,很多观众喜欢上了这个个性大大咧咧的徐青,也记住了这位实力演员刘琳,而她也凭借演技和专业精神在圈内树立的绝好口碑,赢得了很多观众和导演的喜爱,戏约不断。

  据悉,由她主演电影《同心》也刚开首映仪式,另一部电影《沂蒙六姐妹》也刚杀青,现在进入新戏的筹备阶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