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马少年翟天临为《孽债2》增肥十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7:33  新浪娱乐
金马少年翟天临为《孽债2》增肥十斤(图)

翟天临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15岁时曾因主演电影《少年往事》入围金马奖的翟天临,将在新片《孽债2》中首次挑战“残障青年”角色,并牺牲形象为角色增肥十斤。

  正在上海赶拍新戏《孽债2》的翟天临在剧中塑造的是一位在轮椅上生活十几年的残障青年梁思凡。接到这个角色后,翟天临不断揣摩人物,为了更加贴近残疾人常年缺乏运动的角色形象,更是主动增肥十数斤,完全颠覆平日里阳光帅气的偶像气质。

  对于一个年轻演员来说,牺牲形象并不是件容易的事,但对于自信的翟天临来说,这些完全不在话下。早在之前的电影《皇家刺青》中,他就挑战出演反一号,一个娘娘腔的清朝官员,在几出舞台剧中也都不计形象饰演颇具风格的个性角色,表演稳中有劲,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

  在翟天临这个年轻男孩身上,除了浓郁的青春气息,还可以强烈地感受到作为一名演员的专业和执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