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老板》开播 姜武“创业”开手机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1:58  新浪娱乐
《我是老板》开播姜武“创业”开手机店(图)

《我是老板》剧照

  新浪娱乐讯 第一部涉及老板创业题材的电视连续剧《我是老板》近日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开播。北京电视台将这部电视连续剧的发布会放在了商场里,开播当天还在石景山和望京的沃尔玛超市发放标有“我是老板”字样的购物袋,引起广大观众关注。

  《我是老板》讲述机关小人物马一明辞职下海,经历商海沉浮的故事。而马一明真正的创业则始自“讨债”。也因为讨债过程中的“轴劲儿”,颇得欠债人冯知远赏识,带领他走进真正的生意场。大场面的吃喝,谈业务的高尔夫球场,奔波不停的马一明。许多认识马一明的人在他创业之前,都曾认真告诉过他不适合走这一条路。而马一明除了这条路,似乎也没有别的路可选,这就是中年男人的处境。然而生意不是好做的,老板自然也不是好当。

  徐天来在高尔夫球场“教导”马一明的话,言犹在耳。“你是个好人,你做人有你的优点,但是在生意上这些优点是缺点”,在老板个人和公司利益的衡量方面,徐天来也说出他个人的独特论点,于己合理于公司大局不利的事情,应允了也不一定去做。目瞪口呆的马一明就是在此之后的诸多次交锋中,长了生意人的脑子,开始由诚恳待人的老板,一步一步妥协于现实,一步一步俯首于规则。生活在一种选择之下,面对着未知的多种变化,有些选择不能轻易的做,否则结果的纷繁会是意料之外。梦想照进现实,是现实的斑驳和凌乱,而现实反射梦想,却是梦想的不堪。敬请锁定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看《我是老板》,想百姓自己的事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