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点评团5月2日为《团长》打分 74.62分不温不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7:37  新浪娱乐
点评团5月2日为《团长》打分74.62分不温不火

《我的团长我的团》剧照

  新浪娱乐讯 《我的团长我的团》目前正在二轮播出,新浪娱乐5月2日第15次为该剧打分,此次打分的评委是草根评委,截止到17时整,参与人数共计597人,打分成绩为74.62分。经历了开播时的众多争议,与众多好剧的纷纷上档,大家对这部剧的关注也开始渐渐的减少。

  此前,在新浪影视点评团的评分制度下,正在更新的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目前获83.56分,接档《青春》的《四世同堂》28日登陆央视一套,得分为81.12。已截止打分的《倾城之恋》获75.6分、《国家行动》获72.28分、《郑和下西洋》获73.3分。目前得分最高的是电视剧《潜伏》,获85.89分而遥遥领先。我们还将持续统计热播电视剧的分数,并对相应分数进行持续更新,欢迎大家继续关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我的团长我的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