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青春谁做主》打分趋于平稳 站稳80分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7:42  新浪娱乐
《我的青春谁做主》打分趋于平稳站稳80分档

《我的青春谁做主》

  新浪娱乐讯 《我的青春谁做主》29日起将在四家地方卫视同步进行二轮播出。新浪娱乐5月2日第17次为该剧打分,截止到18时整,参与人数共计799人,打分成绩为81.76分,得分成绩趋于平稳,同时也基本站稳了80分档成绩。

  新浪娱乐于2008年12月18日开始推出新浪影视点评团打分机制,该点评团由众多网友、媒体人、影评人、新浪名博及各行各业人士组成,对正在热播的电视剧进行无记名打分,旨在为广大网友提供公正、客观、独立、权威的观影参考。

  此前,在新浪影视点评团的评分制度下,正在更新的电视剧《四世同堂》目前获80.17分,第二轮播出中的《我的团长我的团》得分为76.74。已截止打分的《倾城之恋》获75.6分、《国家行动》获72.28分、《郑和下西洋》获73.3分。目前得分最高的是电视剧《潜伏》,获85.89分而遥遥领先。我们还将持续统计热播电视剧的分数,并对相应分数进行持续更新,欢迎大家继续关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