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世同堂》5月2日打分揭晓 点评团保持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7:53  新浪娱乐

《四世同堂》5月2日打分揭晓点评团保持期待

《四世同堂》剧照

  新浪娱乐讯 新版《四世同堂》4月28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首播,4月30日与5月1日两天,央视在黄金档播出五一节特别节目,所以《四世同堂》的第4、5集将于今晚(2日)恢复播出。截止5月2日17时,新浪电视剧评审团第四次为该剧打分,参与人数共计283人,平均分80.17分。虽然分数较昨日的81.12略有下降,但仍在在80分之上,说明点评团对这部戏依然保持期待。

  旧版《四世同堂》作为中国第一部电视剧在中国的戏剧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该剧自传出将要改编的消息以来,各种争议声不绝于耳,该剧播出前三集后,网络上对该剧的评价也呈现出两极化的态势。

  此前,在新浪影视点评团的评分制度下,正在更新的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目前获83.56分,第二轮播出中的《我的团长我的团》得分为74.62。已截止打分的《倾城之恋》获75.6分、《国家行动》获72.28分、《郑和下西洋》获73.3分。目前得分最高的是电视剧《潜伏》,获85.89分而遥遥领先。我们还将持续统计热播电视剧的分数,并对相应分数进行持续更新,欢迎大家继续关注。

  点评团5日1日为《四世同堂》打分 前三集争议大

  点评团30日为《四世同堂》打分 分数略有上升

  点评团29日为《四世同堂》打分 播出引各方争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我的团长我的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