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老板》开播 徐峥扮大款秀“马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4: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首播的电视连续剧《我是老板》,由擅长讲述平民故事的“金牌导演”郑晓龙亲力执导,影片讲述老板马一明,仕途难行之后下海经商体味商海沉浮的故事。该剧除了台词幽默、姜武犯“轴”之外,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众多大牌甘当小配角。

  刘仪伟:南方“小老板” 占“半壁江山”

  从著名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到影视作品里机敏的主要配角演员,刘仪伟已经成为一个主要一露面就会让人不禁莞尔的人。此次在《我是老板》中,他饰演马一明初创业开手机店时的合租人,举手投足都透着生意人的精明和机巧。来自南方的他,因为生意“思维”异常灵活,一份儿小小的电开关生意做的是活色生香,不仅都接些大单子,而且还因为是那条街上的纳税大户,获得了跟马一明同样的“文明守法经营户”,也成了马一明不大不小的心结。虽然,“小南方”的商品也经过查封,但最后两人最终还是在互相帮助中冰释前嫌,成为好朋友,而小南方也在马一明转而做贸易生意后,也有了更好的发展。虽则随着马一明第一阶段创业故事的结束,小南方也淡出了观众的视野,但是刘仪伟的“精灵古怪”还依然留在观众心里。

  徐峥:假“宝马”换“真宝马” 高级饭店秀“马术”

  从《春光灿烂猪八戒》出道至今,徐峥大大小小的角色都让人喜爱无比。上海男人的精致在他的眉梢眼角亦可捕捉。而此次《我是老板》中,徐峥饰演久经商海的大老板冯天来。一出场就可谓惊为天人,高头大马骑着游走在都市的霓虹灯下,令众人瞠目结舌。之后的出场也都扮着清高相,处处流露着“为富不仁”的趾高气扬。虽则多次将马一明的软磨硬泡化为零,但最终也未逃的“美人关”。此次徐峥的出演依然出彩,一个配角老板被他演的生动形象,令观众过目不忘。

  李菁菁:《我是老板》再演“女追男”的经典浪漫

  李菁菁的出道应该很早了,从吴天明执导的电影《老井》中走出来的乡下妹子,一直都跟农村的朴实有着不可切断的情缘。而此次终于从农村走出来,脱胎换骨做了一次大城市里的女大款。因为喜欢认真、朴质的马一明,千方百计进行追求。在她看来,马一明是一个快乐的人,别人看着也很快乐,在这部电视剧里,她认为人们应该学会重新审视自己,做个快乐的人。

  此次,众多大牌加盟《我是老板》,倾情演绎“马一明”生活里的合作伙伴、朋友,有互相帮助的、有故意为难的、有穷追不舍的,将《我是老板》生意场外的各种情感演绎的令人捧腹又让人落泪。总之,平民电视剧《我是老板》在郑晓龙及众多“腕”级演员的合作里,无比可笑,无比好看,无比真诚。锁定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我是老板》独家首播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