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对唱响》海选 十天报名十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23:32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平)日前,2009年首拿绿卡的《绝对唱响》启动半个多月以来,已在海南、新疆、广西、山东、武汉、四川、云南等数十个地区进行海选。昨日,组委会对外宣布,经过五一的大热之后,《绝唱》的海选参与总人数已经超过十万,规模和热度都超过往年。

  据悉,杭州赛区五一期间的海选是在庆春广场进行,一天之内就有近万名杭州城的帅哥靓女们报名,向评委秀出自己的好声音。由于杭州的选手一向水平较高,此次组委会特意派出了去年的前五强选手王睿、丛浩楠作为演出嘉宾前来捧场。该节目总制片人王培杰说:“今年有个特好玩的现象就是男选手特别多,还有很多组合、摇滚乐队,女生虽然在音乐类型没这么丰富,但是形象很好,有的钢琴和舞蹈都十分专业,很有可塑性。”

  王培杰说:“江苏卫视马上要上大量自制剧,参加《绝唱》的选手都有机会在剧中出演角色或演唱主题曲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绝对唱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