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儿本色》上海热拍 王雅捷不适应刘烨叫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00:56  新浪娱乐

《男儿本色》上海热拍王雅捷不适应刘烨叫妈

王雅捷与小浪

《男儿本色》上海热拍王雅捷不适应刘烨叫妈

王雅捷和大家一起对台词

《男儿本色》上海热拍王雅捷不适应刘烨叫妈

王雅捷演跪戏

《男儿本色》上海热拍王雅捷不适应刘烨叫妈

王雅捷

  新浪娱乐讯 寰宇年代剧巨制《男儿本色》近日在上海热拍,该剧由2008年度收视冠军《凤穿牡丹》导演曾丽珍率原班团队创作,刘烨罗嘉良王雅捷、江若琳、刘梓妍、徐正曦杨雪等超强阵容领衔主演。在剧中,王雅捷饰演一个性格泼辣、坚强的女性,拍摄过程中,王雅捷坦言最难适应刘烨“开口叫妈”。

  在探班现场王雅捷透露,在已拍摄半个多月的年代戏《男儿本色》中,她给刘烨当了回后妈,并且在刘烨和罗嘉良这对“父子”中演绎出许多令人唏嘘的情感纠葛。与这两大实力派男星演对手戏,王雅捷称很忐忑,但最难适应的是比自己年纪大的刘烨要开口管她叫妈。

  王雅捷介绍,正在拍摄的《男儿本色》立足于上海滩大时代背景,以盛极一时的十里洋场为画布,以至死不渝的儿女情深为笔触,描摹乱世中的人情冷暖和家国间的悲壮大爱,铺陈出一个错综复杂而又血脉贲张的时代画卷。剧情讲述一位留洋归国的实业家(罗嘉良饰),为挽救处于经济危机中的上海毅然投身商界,成为首批兴办金融业的商业巨子,以满腔报国理想和责任感担负起经济救国的大业,却因情感冲突与商战倾轧而身败名裂,更在长子(刘烨饰)心中留下家破人亡的阴影,纵有惊人金融天赋却选择离家出走消极避世;而妻子(王雅捷饰)却对其不离不弃,挺身支撑着残破家庭,独力将四个孩子抚养成人,终于令长子重新振作,在母亲和爱人的支持下再次迸发出冲天豪情,继承父亲志向担当起救国救民重任,将在商场中兴风作浪的黑恶势力绳之于法。

  王雅捷在剧中是一个让罗嘉良和刘烨这对戏中的“父子”又爱又恨的女人,这正是她向往已久的泼辣、坚强的女性角色,“我演的是周敬之(罗嘉良饰)的妻子、还是周传雄(刘烨饰)的后妈。这个角色有智慧又挺重感情,面对命运的捉弄永远都不服输的一个人,很有挑战性,所以说我又一次梦想成真了。”

  不过,对于演后妈角色,王雅捷开始多少还是有些担心的,“这个后妈只比刘烨大10岁,散发着母性光辉,将会拼力保护自己的家人,是该剧情感冲突最具感染力的部分。刘烨一开始不承认我这个妈,经过感情上的感化,他最后接受了我,叫我‘妈妈’。但是要强调一点的是,我这次演的后妈和‘黄金甲’里的巩俐是不同的,不会和刘烨有爱情的纠葛,是一种复杂的亲情。”尤优/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雅捷 男儿本色 刘烨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