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佩佩、戴娇倩“联姻” 李宗翰“牵线做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06:31  新浪娱乐
杨佩佩、戴娇倩“联姻”李宗翰“牵线做媒”

戴娇倩和马景涛

  新浪娱乐讯 由戴娇倩李宗翰主演的经典翻拍剧《春去春又回》近日再次登陆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本剧由台湾金牌制片人杨佩佩翻拍,戴娇倩在剧中饰演女一号沈紫君。

  1989年《春去春又回》这部戏也可谓红极一时,同样创下了收视率高峰之奇迹。当年刘松仁马景涛李立群、夏文汐的表演至今仍深植不少戏迷心中,时隔二十年翻拍,制作人杨佩佩一度对再版选角犯愁,特别是女一号沈紫君的人选迟迟找不到合适的人选,该剧为此拖了一年多未能开机,直到李宗翰牵线做媒推荐戴娇倩,杨佩佩才眼前一亮。

  追求完美的杨佩佩导演对女一号的选择极为慎重,特意连夜从上海赶往北京,并一眼便中意了这位灵气女孩。戴娇倩作为新版《春去春又回》的女一号沈紫君,在杨佩佩看来,不论是神态感觉或是外部形象和剧中人物非常吻合,而这种感觉是来自戴娇倩“骨子里”的个性和灵气。

  戴娇倩表示,不论是出于对好友李宗翰的鼎力推荐,还是出于对杨佩佩的赏识,她丝毫不敢怠慢,心中的目标只有一个:超越夏文汐。阿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戴娇倩 马景涛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