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少华新剧自毁形象演“丑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09:42  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 儿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张少华主演的《我的丑娘》恰恰相反,今晚开始在电视荧屏上带给观众一个心酸的故事。

  丑娘独自一人拉扯儿子长大,儿子结婚后不敢告诉老婆有这样一个丑娘,丑娘无奈只得以保姆的身份来到儿子家,演绎一出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的家庭情感故事。此前在地方频道播出时反响很好,此番在贵州、安徽等四家卫视上星播出,令张少华非常期待。接演“丑娘”可谓自毁形象,张少华称毫无顾虑,“我本来长得也不漂亮,再说演员的天职就是演戏,什么样的戏都应该尝试。”

  《大宅门》里香秀的母亲,《半路夫妻》里女警的婆婆,《天大地大》里的老奶奶,张少华被誉为“母亲专业户”。张少华已过花甲之年,她去剧组拍戏从来都是单枪匹马,“生活能自理用不着找人来伺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