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报名首日一点不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4:50  城市晚报

  作为“快乐女声”(以下简称“快女”)首个启动报名的分赛区,长沙唱区5月1日开始接受报名,有关赛制、赛程、评委和主持阵容都未最终敲定,导致首日报名没有想象中的热闹。

  据悉,在由湖南广电职工活动中心临时改建的“快女”报名现场,1日前来报名参赛的少女不多,9个小时的时间内,报名人数没有超过300人。

  不过长沙赛区的承办方工作人员认为目前的冷清很正常:“今年的批文到达后马上就开始启动报名,宣传都未展开,宣传片也是这两天才开始播放,看到的观众还是少数。另外,原来的报名地址定在湖南电视台原址,现在临时换到职工中心,也给选手报名造成了麻烦。”

  1日上午9时,从江西赶来的18岁少女黄霞幸运抢得首张入场券,成为首位报名参赛的选手。身着蓝色上衣的黄霞表示,前两天才过完18岁生日,目前还是高三学生的她虽然还有一个月就将面临高考,但仍下定决心来参加“快乐女声”。

  另外有知情人士透露,原定的六大地面赛区将有可能扩大至十个。该人士表示十个赛区的设置目前已经开始接洽,不过具体的城市目前无从得知,而最终能否实施也还有待观望。赛制方面,相比往年分赛区前十强就要与天娱签约,本届“快女”规定进入全国准决赛二十强后必须与天娱签约,而且双方约定不得公布合约细则,否则赛事主办方有权追究法律责任。此外,如果选手拒绝与天娱签约也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据《信息时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