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秀常客选手大有来头 期待“唱响”遇伯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4:53  城市晚报

  记者刘畅 实习生薛博夫报道 2009年首个选秀栏目,江苏卫视《“雪碧”绝对唱响·名师高徒》日前启动全国海选,由本报参与主办的“唱响”长春赛区目前正在接受报名。此番“唱响”将美国真人秀《学徒》的模式引入比赛中,为选手提供更多乐坛实习的机会,也刺激了各地选手报名。从目前长春分赛区报名情况看,报名人数、选手水平明显好于往届,不少选手大有来头。

  报名选手大有来头

  《“雪碧”绝对唱响·名师高徒》长春分赛区海选正在接受报名,报名者中不乏选秀常客,这些选手多为音乐专业出身,经历过“超女”、“快男”等选秀活动的锻炼,兼具实力和经验,可谓大有来头。这些实力选手再度角逐“唱响”,除了展示自己的音乐才华外,更看重“唱响”合作方金牌大风唱片公司提供的实习平台,有选手表示,“我们不是抱着出名的目的来,我们希望通过参赛的经历,开阔眼界,寻找就业的机会,进入唱片公司工作,对我们音乐专业的学生来说,也是一条新路。”有选手生动地说,参加“唱响”也是伺机寻找伯乐,总比拿着简历到处乱撞好。

  音乐青年组团参赛

  相比一些选手在“唱响”中单打独斗,不少音乐青年选择以组合的形式报名参赛,其中既有以凤凰传奇组合为目标的男女选手搭档,也有选手以乐队形式参赛的多人组合。对于“组团”参赛的选手,《绝对唱响》栏目组表示,“我们欢迎选手自选搭档参赛,但是考虑到节目形态,以及评委对选手全方面考察等因素,以组合形式参赛的选手,也要强调个体的展示。比如说,组合中两位选手,可能一位的唱功、舞台表现力、外形等条件符合要求,我们也可能只选取一位选手入围总决赛。”为了让组合选手有更好的发挥,本报也建议选手,海选时准备多个节目,既有组合展示,也有个人表演的,方便评委进行考察。

  不止冠军踏入乐坛

  今年,《“雪碧”绝对唱响·名师高徒》除了与旗下拥有陶■、张惠妹、胡彦斌等歌手的金牌大风唱片合作,还有新亮点,即淡化选秀概念,引入美国热门真人秀《学徒》的模式。对此,江苏卫视频道总监王培杰还透露,今年比赛将有可能不会决出冠军。是否产生冠军悬而未决,但可以肯定的是,新一年的“唱响”力求为更多优秀选手提供发展空间,不仅冠军、前三名选手“受宠”,决赛的种子选手都将有机会进入唱片公司实习,全面体验艺人生活,今后或发展成为歌手,也可能成为经纪人或幕后音乐人。

  长春分赛区报名须知

  报名要求:凡年满18周岁,喜欢唱歌,有意实现梦想的朋友均可报名参赛

  报名方式:报名者请持身份证复印件1张、4寸彩色照片1张、2寸彩色照片1张,现场填写报名表格

  报名时间:2009年4月27日至5月16日(周一至周五14时至17时)

  报名地点:长春市自由大路6426号(中东大市场西侧)吉林日报大厦215室 城市晚报文艺部

  咨询电话:0431-88990594(周一至周五每日14时至17时)

  长春分赛区日程安排

  海选时间:5月17日

  复赛时间:5月19日、5月21日

  “七天训练营”时间:5月22日-5月29日

  决赛时间:5月30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绝对唱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