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虎口》二轮再掀热潮 “杀迷”热议播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7:45  新浪娱乐
《杀虎口》二轮再掀热潮“杀迷”热议播出(图)

《杀虎口》白朗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银润传媒出品的《杀虎口》从春节节后播出至今,登陆荧屏之处无不掀起一阵狂澜,一网打尽从50后至90后的四代观众。而在昨日,《杀虎口》又以虎虎生风的迅猛势头于5.1短假期间再次杀到了荧幕之上。引起了广大“杀迷”的广泛关注。

  颇具人气的《杀虎口》再一次用人们对杀虎口的“痴迷”印证了该剧的广受欢迎。众所周知,聚会和饭局都是人们在休闲假期里的必备活动,而心心念念心系着“杀虎口”的观众为了收看到《沙虎口》里的第一个镜头(即白朗带着一干被俘的日本士兵走在险峻山头的那一幕,该镜头被老观众视为相当具有气势的一个开场),不少观众甚至都掐着点结束活动就为了回家第一时间收看《杀虎口》,如此一集不拉的执着的收视习惯足以力证《杀虎口》已第二次在全国掀起了势不可挡的收拾热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杀虎口》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