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雾重重》山东热播 王力可王学兵共谱恋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9:00  新浪娱乐
《迷雾重重》山东热播王力可王学兵共谱恋曲

王力可饰孔雀

《迷雾重重》山东热播王力可王学兵共谱恋曲

王力可和王学兵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反特剿匪悬疑剧《迷雾重重》正在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热播,青年演员王力可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孔雀”,与王学兵共同谱写一出轰轰烈烈的爱恨情仇故事。

  王力可在剧中饰演的“孔雀”出身匪窝,她接近“陈元地”的目的就是为了找到宝库。“孔雀”的泼辣直率和温柔善良渐渐吸引了“陈元地”,两人渐生情愫。但是面对隐藏在重重迷雾中的巨大阴谋,两人的爱情将何去何从?

  王力可凭《血色浪漫》中的“秦岭”红遍大江南北,从那以后,她便一发不可收拾,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野火春风斗古城》中的“银环”、《离婚女人》中的“姜妍”、《窗外有张脸》中的“麦娅婷”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王力可的优秀潜质已浮出水面,演技也在与刘烨等众多知名演员的合作中日臻成熟,她的年轻率真活泼可爱已经深入人心,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而此次首次尝试谍战剧,王力可表示,这是她第一次饰演“孔雀”这样一个复杂的角色,也可以算是她对自己演技的一次挑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