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来香》再现上海风云 侯勇王雅捷“绽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9:06  《成都商报》
《夜来香》再现上海风云侯勇王雅捷“绽放”

侯勇王雅捷唐静

《夜来香》再现上海风云侯勇王雅捷“绽放”

王雅捷《夜来香》

《夜来香》再现上海风云侯勇王雅捷“绽放”

王雅捷侯勇剧照

  新浪娱乐讯 “那南风送来清凉……”迷离的旧上海舞厅里,舞女乔芳(王雅捷饰)正朱唇轻启、眼波流转,一曲悠扬的《夜来香》让纸醉金迷的人们暂时忘却了战乱的困苦。

  由侯勇、王雅捷主演的情感悬疑大戏《夜来香》,正在黑龙江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时间播出,该剧也被称为2009年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之一。据该频道负责人透露,《夜来香》开播恰逢“五一”节,许多“宅”在家里的观众都将遥控器锁定在《夜来香》上,而且该剧的实力也确实不俗。

  剧本再现上海风云

  《夜来香》依旧是述说老上海的故事,不同的是在老上海的繁华背后却埋下了重重悬疑:这部由侯勇、许亚军、王雅捷、唐静等人联袂主演的新剧讲述的是在解放前夕,一群原本互不相识的人,在解放军即将发动总攻前,为了特殊的使命走到一起,与敌人进行生死斗争的感人故事。

  该剧由曾执导过《铁齿铜牙纪晓岚》《高地》的全国“双十佳”导演刘家成执导,由创作过《江塘集中营》、《苦菜花》的兰之光担任编剧,并特邀曾经监制过《历史的天空》《亮剑》《幸福像花儿一样》《士兵突击》等剧的金牌策划人李洋担任艺术总监。

  负责该剧宣传的李先生透露,该剧的一大看点是迎合了当下谍战剧的热潮,并具备了爱情、阴谋、动作、战争等商业大片元素,时间跨度长达40年,之前在一些地方台播出时,都曾获得一致好评。

  侯勇、王雅捷忙转型

  《夜来香》的演员阵容强大,汇集了众多时下一线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包括观众最为熟悉的“铁骨硬汉”侯勇、王雅捷、唐静、许亚军等演员。不过李先生透露,相对于以往塑造的荧屏形象,侯勇、许亚军、王雅捷等主演在该剧中有重大转型和突破。

  其中,凭借在《马大帅》中的“玉芬”一角被观众熟悉的王雅捷,此次扮演一个舞女;而一向以军中硬汉形象示人的演员侯勇,在剧中出演柔情似水的地下工作者,革命的同时,也和两位女性发生感情纠葛,并为王雅捷所扮演的乔芳所倾倒。此外,多次在《空镜子》《十月怀胎》《孝子》、《一年又一年》等影视剧中以温柔多情的现代居家男人形象示人的许亚军,此次在《夜来香》中饰演一位刚毅的警长。

  场景:老上海风情十足

  据李先生透露,主创人员在场景上没少花心思,“在开拍之前,我们就确定要在上海、天津等地实地拍摄,剧中的场景包括梁启超故居、意大利风情区马可·波罗广场等地。而且剧中的每一个细节都非常考究,力图还原最原汁原味的老上海。”

  此外,除了用真实的场景再现历史原貌和风情外,剧中使用的道具基本都货真价实,包括很多文物。而王雅捷、唐静多套不同款式的旗袍在不同场合出现,营造出当年的旧上海风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