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晓好戏连台 《大掌柜》《大国医》轮番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8:34  新浪娱乐
韩晓好戏连台《大掌柜》《大国医》轮番上演

韩晓

  新浪娱乐讯 青年演员韩晓日前正在哈尔滨拍摄大型电视剧《大掌柜》,该剧由曾经执导过《大雪无痕》《绝不放过你》、电影《离开雷锋的日子》等热播影视剧的雷献禾执导。韩晓的另一部大戏《大国医》也开播在即。

  《大掌柜》是一部年代戏,讲述的是清末民初发生的跨年代故事,充满了传奇色彩。在《胭脂雪》、《金大班》等年代戏中皆有上佳表现的韩晓,此次再度接演年代戏,且在剧中戏鼎大梁,演绎一个女人颠沛流离的一生。韩晓表示一直很希望有机会跟雷献禾导演合作,此次终能如愿。而对于片中角色分量挑梁之重,韩晓表示将努力以最好的演绎,回报导演的赏识。

  《大国医》由著名导演吴子牛执导,韩晓扮演的彩凤鸣,从14岁演到34岁,不仅年龄跨度很大,人生经历也很坎坷,从流落街头的乞丐,到被收留成为大户人家的丫鬟,再到为了报恩嫁给男主人。不仅如此,在戏中初为人母的韩晓,也体会到了做母亲的艰辛。原来在剧中彩凤鸣有三个子女,大女儿被绑架了,二儿子被摔死了,老三还没出世父亲就没了,韩晓说:“过着彩凤鸣的生活,泪水不停的在流,心情真是非常沉重。”据悉,该剧将于5月21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韩晓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