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七撞上二十一》热播 张译脱下军装换警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1:05  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凭借“史今”、“孟烦了”走红的张译,在新剧《三七撞上二十一》中变成了片警,还与饰演女医生的邢宇菲有一段情感戏。

  《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成就了一批优秀演员,张译就是其中的一位。在都市情感轻喜剧《三七撞上二十一》中,张译脱下军装换上警服,和“佟掌柜”闫妮、“容嬷嬷”李明启一起玩起了喜剧。故事发生在一位40岁的男人身上,他从25岁开始相亲,见过90多个女孩子,没有正式谈过一次恋爱,到最后和离异无家可归的少妇擦出爱的火花。张译饰演的风趣幽默的片警,苦苦追求邢宇菲饰演的冷艳高傲的女医生。

  该剧宣传主管吴先生透露,邢宇菲当年在电影《西洋镜》中和夏雨有一段激情戏,算是很有经验了。张译在感情戏方面算是“新生”,拍摄过程中频频笑场。用邢宇菲的话说——张译比她还要紧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