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依晓入组《南下》 与王文杰再合作更默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1:34  新浪娱乐
李依晓入组《南下》与王文杰再合作更默契(图)

李依晓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王文杰导演执导的建国60周年献礼剧《南下》正在山东热拍。青年演员李依晓在该剧中饰演了“玉秀”角色,这也是她与王文杰导演的二度合作,更加默契。

  解放初期,为了支援南方建设,许多年轻的干部纷纷来新解放的南方地区,帮助当地人民建立政权、恢复生产,而电视剧《南下》正是以这一特殊时期的特殊使命为切入口,用宏大的历史画面和细腻的情感素描谱写了一曲壮丽的赞歌。

  外形甜美、可爱的青年演员李依晓在本剧中饰演了“玉秀”一角,也是她与本剧导演王文杰的又一次合作。去年,在王导执导的电视剧《北方有佳人》中,李依晓出演了女主角“寄萍”,与王导的合作非常默契,更是得到了王导的连连称赞。此次的再度合作,李依晓坦言,对王导的工作方式更加熟悉了,合作更加默契,拍摄进展非常顺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