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生活的年代》卫视热播 沙溢尽显成熟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1:38  新浪娱乐
《我们生活的年代》卫视热播沙溢尽显成熟魅力

沙溢

  新浪娱乐讯 近日,《我们生活的年代》在全国卫视播出后热度不减,依然备受观众喜爱。沙溢凭借在此剧中出演文质彬彬的“郭阳港”,尽显成熟男人魅力,再次让观众认识了一个不一样的沙溢。

  《我们生活的年代》讲述了20世纪90年代3位大学同窗袁浩东、赵家乐、郭洋港分别数年后相聚一起共同创业的故事,生存的压力使他们的价值观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兄弟三人的感情也急速降温。

  沙溢饰演的郭洋港是兄弟三人中情感最深沉也最复杂的一个,尤其在经历了爱妻惨死在好兄弟互相报复的陷阱中后,他的内心世界更加痛苦、纠结。郭洋港这个角色与沙溢之前被观众熟悉的荧幕形象十分不同,收起了他的幽默搞笑,变得成熟而稳重。

  网上有很多70后观众看过《我们生活的年代》之后,不约而同地表示从“郭洋港”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沙溢自己也认为,郭洋港这个角色对他自己是一个突破,通过这个角色,让观众看到一个更加多元化的沙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