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记者写《潜伏》续集 余则成38年归来找翠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1:43  武汉晚报

  本报讯 电视剧《潜伏》在祖国大陆热播,在台湾也受到关注。日前,有台湾资深记者亲自操刀,为其写下续集,让男主角余则成在潜伏38年后归来。记者就此追访了该剧导演姜伟。姜伟称,这篇续集写得很好,“这正说明了台湾人也是希望回归的,来自宝岛的声音是非常可贵的。”至于续集由谁来拍,姜伟重申,他自己还是不想再拍续集,但也给出了建议:“如果这部戏的续集能让台湾人来拍的话,会更有意义的。”

  而续集作者亓乐义在接受采访时,对记者说,他自己没看过电视剧,但看了30集的剧本,两岸在发展,《潜伏》续集有得写,因而灵机一动写出续集内容,台湾读者也反馈说“有时代意义”。

  台湾记者续集结局:

  故事发生在余则成潜伏38年后,提前把 “海峡两岸开放”的消息传回北京,并返乡寻找前妻翠平,同时告别他的“潜伏”生涯,两岸关系进入新的阶段。    (周 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