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的较量》直追《潜伏》 李婉僮欲PK姚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2:0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慧纯) 谍战剧又火了,继《潜伏》之后,谍战大戏《最后的较量》正在湖北电视台热播,女主角李婉僮表示,她演的女地下党员比姚晨的翠平更丰富。

  “秦慕遥的身份有多重性,表面上她是上海滩的旧明星,实质上却是个中共地下党员,我在戏中时而变身歌舞明星登台表演,时而变身狙击手与敌人周旋,时而变身解放军战士一身戎装,武打戏、情感戏,样样不落,应该说我饰演的秦慕遥相对于姚晨饰演的憨直可爱的翠平来说,要更加丰富一些。”她认为,《最后的较量》中的谍战故事比《潜伏》更激烈:“天津的谍战已经激烈到那样的程度,可以想象,处在几乎同一时期的国民党政权首都,南京的谍战激烈程度岂不是更激烈?对于百万雄师过大江的‘渡江战役’背后的很多秘密,相信观众们都非常希望了解。”

  新《红楼梦》和《黛玉传》正在热拍,李婉僮透露,不止电视剧拍得热闹,她主演的红楼经典系列影片第一部《九龙珮》也已经杀青了,“预计将在今年全国上映。《九龙珮》讲的是贾琏偷娶尤二姐被王熙凤发现,而后便是王熙凤怎样将尤二姐的孩子害死,直到将尤二姐最终致死的这一段。凤姐应该说是《红楼梦》当中最有代表性的人物之一,我在表演的过程中也在努力改变邓婕老师等人对她的诠释,希望大家能够看到一个不同的凤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