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明荃录制母亲节晚会 台上留下感动泪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4:58  新浪娱乐
汪明荃录制母亲节晚会台上留下感动泪水(图)

汪明荃祝愿天下所有母亲幸福平安

  新浪娱乐讯 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汪明荃近日应安徽电视台邀请参加了《亲爱的妈妈——2009母亲节大型晚会》的录制,节目现场浓浓的母爱与众多感人故事深深打动了阿姐,其中一位叫做熊丽的母亲更让这位有着四十多年演艺经历的汪明荃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节目中汪明荃与观众一起分享了一位名叫熊丽的母亲和她儿子的感人故事。这位名叫熊丽的母亲是一位年轻的花鼓戏花旦演员,06年12月身怀六甲的她在结束产前最后一场表演后遭遇了一次重大车祸,全身大面积重度烧伤,她必须接受抗生素治疗,而前提条件是必须放弃腹中的胎儿,否则她不但将永远告别自己心爱的舞台,还将可能带来生命危险。在两难之际熊丽坚定地选择了保住孩子,而她也为此经历了生命中最痛苦难熬的37天。这期间她的面部出现感染溃烂,大腿创伤深至骨骼和肌腱,最危险时高烧不退全身抽搐,但这些都没能磨灭她对即将出世的孩子的那份爱。37天的生死坚持最终换来一个健康男婴的到来,而熊丽也用常人难以想象的勇气和毅力、用一个母亲最朴实、最坚韧的爱书写了生命的一个奇迹。

  当天节目现场特别邀请到熊丽母子,熊丽朴实的话语和对儿子深沉的爱让在场的观众感动不已,阿姐更是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在感慨母爱伟大的同时阿姐在后台还详细了解了熊丽一家人目前的生活近况以及生活中的困难,并主动为他们捐款,希望能以自己的行动为他们带来少许宽慰,也希望这位伟大的母亲与她的孩子都能健康、积极、快乐的生活下去。

  整场晚会最后在掌声与鲜花、泪水与真爱中落下帷幕。阿姐也表示,希望这些感人的故事能不断被传诵,这份连绵不断,感天动地的大爱可以激励更多的人前进。同时她也希望在母亲节时大家都能陪在母亲身边,即使身在异乡也请买一束康乃馨送给妈妈,向世间这最伟大的人,最伟大的爱表达我们感谢,并祝愿天下所有母亲幸福平安。

  据悉,此次节目将会在5月10日母亲节前后播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