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子大传》张力十足 张丰毅景甜荒野起争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5:15  新浪娱乐
《孙子大传》张力十足张丰毅景甜荒野起争执

张丰毅景甜戈壁回眸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孙子大传》日前转场到河北涿州,将在这里进行全部外景场面的拍摄。不见了富丽堂皇的王府宫台,也没有明丽繁复的华服装饰,转场后的第一场外景戏透出一股苍凉感来,这正是“兵者”张丰毅和少夫人景甜之间荒野争执的一场戏。

  剧中,本来和孙武有着杀姐之恨的漪罗,却被吴王阖闾别有用心地赐给孙武当少夫人,于是新婚之夜的洞房花烛演变成一场刺杀风波。刺杀不成的漪罗连夜来到了姐姐的坟前,心怀愧疚的孙武也追至此地,欲要带漪罗回家,而被仇恨和伤心吞没了的漪罗哪里能听的进去,背着自己的六弦琴黯然的离开,而此时刚当上吴国大将军的孙武面对此内心也充满了挣扎,站在空无一人的山中遥想万千。萧瑟荒凉的碎石戈壁,坎坷无常的人物命运,历史大剧《孙子大传》于繁华过后透出一股抹不去的苍凉感,张力十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子大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