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子大传》人物精彩 张丰毅尤勇景甜飙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5:18  新浪娱乐
《孙子大传》人物精彩张丰毅尤勇景甜飙戏

《孙子大传》剧照

  新浪娱乐讯 历史大剧《孙子大传》正在河南焦作热拍。在外,兵者孙武张丰毅身披铠甲在战场上奋力拼杀;于内,吴王阖闾尤勇的后宫亦风波不断,与翁虹饰演的眉妃、景甜饰演的义女漪罗、王烈饰演的王子夫差上演了一场精彩好戏。

  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孙子大传》除了展现朝廷之上的王者气概兵者智慧,在王者将军的宫闱家事上也不吝笔墨,其中吴王阖闾与王子夫差和眉妃之间有着微妙而复杂的感情纠葛,还牵扯到作为眉妃妹妹的漪罗。剧中,眉妃和妹妹漪罗原本是楚国人,因父母被谗言陷害而流落到吴国,温柔漂亮的姐姐被吴王阖闾纳为妃子。欲靠吴王之力为父母报仇,能歌善舞的眉妃由于刻意表现却遭到阖闾的猜忌,一度被打入冷宫,伤心而失落的眉妃受到了夫差的安慰,性情刚毅的妹妹漪罗为了家仇和姐姐言辞力劝,并想方设法让姐姐摆脱困境重新得到吴王阖闾的信任,王子夫差也为眉妃实为自己的所爱求情。

  宏大磅礴的历史背景,丰富多彩的人物形象,历史大剧《孙子大传》将为我们展现一幅异彩纷呈的古吴越春秋画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子大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