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雾重重》山东开播 王学兵五月拨开迷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6:14  新浪娱乐
《迷雾重重》山东开播王学兵五月拨开迷雾(图)

《迷雾重重》海报

  新浪娱乐讯 大型谍战惊险悬疑剧《迷雾重重》于09年五一小长假登陆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日前,该剧主演王学兵、吴庆哲、吕一等专程赶到泉城为该剧的播出宣传造势。

  被誉为中国版《国家宝藏》的《迷雾重重》因故事情节精彩、演员阵容强大,在筹备期就受到了广泛关注。王学兵扮演的军医陈元地退伍返乡,桃源般的小镇却埋藏着一个巨大宝库,引发了来自地方匪帮、国民党特务、人民政府三方的争夺。陈家祖传的神秘“搜神方”是解开整个谜团的关键,作为“搜神方”的唯一继承人,陈元地不可避免地陷入了寻宝之争。

  曾经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绝对控制》《羊城暗哨》等多部剧中出演军人、警察的王学兵,在《迷雾重重》中不再是单纯“铁肩担道义”的形象,而是有了更多的内心戏。军医陈元地是一个有着坚定信念和无畏精神的共产党员,则更多地保持了沉着、内敛的人物性格,王学兵向记者表示:“陈元地遭到暗算而双目失明,回家之后又发现妻子是假的,妹妹失踪了,身边的人或黑或白,真假难辨,心理斗争很丰富,挑战不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